作文 五一方特游
看着火车上十分怀旧的海报―“五一”劳动节,心里一阵欢喜……
经过了期中考试的洗礼,带着放松迎来了五一的假期。又闻听这次五一我们要去泰安的方特欢乐世界玩,自然是“very happy”了!
早上不到六点,火车就我们带上了车,又好像有急事一样飞快的、如野马一般的呼啸而去。火车以很快的速度行驶着,仿佛窗外的景色只剩下了残影似得。但是我们的心比火车还快,早就已经飞到了游乐园了。
“框切,框切,框切,框切,呜!”终于到站了!一下火车,我们便有马不停蹄地上了一辆公交车,直奔游乐场去了。不消半个小时,一座如淡紫色的城堡便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想到这里玩的人有这么多。这还叫排队买票吗?猛一开就好像是春运一样啊!看着手上的伞,有一些无语。可恶又可笑的天气预报,本来说是要下雨,就拿了一把伞;结果,炎炎的太阳晒得睁不开眼。这为了下雨而拿的伞,却变成了遮阳伞。不多说了,尽情去玩吧!
刚进门,便看见了一个极大地城堡,城堡的顶端都快接触到白云了。淡淡的紫色和奶油一般的乳白色交织在一起,就好像童话里那用糖做成的房子。眼睛往左一转,便看见了我们第一个要玩的游戏―勇敢者转盘!勇敢者转盘是倾斜轴类高速回转型游艺机设备。人们坐在上面,起先还好些,但是慢慢地,中轴缓缓地上升,人就时而被甩上高空,又时而抛下地面。看着就十分的刺激,所以我们决定第一个就玩它!
坐在可以自由摇晃的座椅上,然后又封闭了四周,才慢慢地开始转了起来。刚开始还是在接近地面的地方慢慢地转,嗖嗖的风格外的舒服,但是慢慢地,就不这么好了巨大的离心力把我们压得动也动不了。期间我睁开眼睛看了看,便吓得不敢再看了,别的人更是吓得大声叫喊了起来。坐椅忽而急剧上升,忽而急剧倒栽葱直下,我们犹如时光隧道,天翻地覆,不知身在何方。在这上面的时间好像特别的漫长,好不容易摇摇晃晃的走了下来,就马上跑到洗手间扣嗓子眼去了。结果,我们把一切容易晕车的项目全部取消了。
我也很喜欢哪里的一个景点―海螺湾,带上4D眼镜,便进入了海洋的世界,画面上的小鱼、螃蟹、章鱼就好像来到了你的面前。最精彩的还是他喷水、喷风和椅子上的特效了。起先,当那块巨石往我面前飞过来的时候,我以为会平安的从头上飞过,却没想到从面前喷出了一小股风,吓了我一跳,紧接着,有事“呼,呼”的一整风,好像真的是石头带来的风似得。还有,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就是椅子上的特效了。当看到一大群地螃蟹向我们爬过来的时候,椅子下面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动似得,吓得我还以为真的是螃蟹呢!椅子下的东西那么一动,吓的全场的人发出整整惊呼。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里的椅子是特制的。
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了。玩了一上午,也有点饿了,就准备吃点东西继续玩。就到了“情牵一线”面条馆吃饭,结果一进去,傻眼了。最便宜的打卤面就是外面的好几倍,连外最便宜的矿泉水都都是外面的四五倍。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广告:爱上你,没道理。我现在想的是:“坑死你,没道理。”哎,不买也不行啊,不能不吃饭啊!这让我想起了想起了一句话:“劫富济贫”但是这里好像只“劫富”不“济贫”啊!
我认为最好玩的,就是“神秘河谷”了。单单看那巨大的石像,还有大型的金字塔,怎么看怎么又一股雅玛文明的风范。所以我们在最后玩了它。
穿上在这里免费送的如最薄塑料袋一般的雨衣,心里有一丝窃喜,幸好没有在外面买,要不然就上当了。然后我们又把背包、相机什么的都放在了岸上,然后就坐上了船。正高兴地看着翠绿的树呢,忽然,“哇!哇!哇!”的乌鸦叫传入了我们的耳朵。这里怎么会有乌鸦的叫声呢?也没有多想,就继续往前走了。忽然,弟弟指着一棵枯树大叫,我们循声望去,吓得我浑身一颤,为什么呢?因为树上挂的是好几个人得骨骼,有大有小,就如同鬼魅一般。这些骷髅随风飘荡最近的离我们只有十几厘米。忽然一个黑咕隆咚的洞口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慢慢地,我们感觉我们慢慢地上升了。这时传来了一阵阵的鬼叫,吓得我们直哆嗦。忽然,有如同打出去的子弹,快速度朝地面冲去。“哗!”极大地水花全部砸在了我们的头上,一层薄薄的雨衣根本没有用……
日渐偏西,坐在归来的火车上,兴奋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