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500字
大年初一,家家户户都在张贴大红春联,我,也就是自己,还在呼呼大睡。几个小时后,我就醒了,一看,妈妈几个都吃早餐了,我怒不可遏:“你们怎样不叫我?”家人异口同声的答复:“谁让你睡的跟死猪一样!”“你、你、你们!”我还没说完,就去吃饭了。都快10点了,本小姐早饿了!
吃完饭,爸妈喊我当指挥关,让我帮他们贴春联。我想:这回一定要整整他们!“往左,往右,往右……好,就这!”我调皮的说。“我的小姐,这个中央仿佛半个小时就在这了。”“这个……,我去玩滑板了哦。”我边跑边说。爸爸生气地说:“阳阳回来,我要好好说说你,别跑!”
直到中午肚子饿地咕咕叫时才回家,一回家,我就看见一桌子的菜:红烧鱼、排骨……我拿起筷子就吃,刚要吃,妈妈就在不知不觉中拿走了筷子。我喊到:“妈妈,手下留情!”,“谁让你玩我?中饭不许吃!”妈妈严厉地说。只听我忽然喊起:“娘啊,妈啊,我肚子饿死了。”,“你喊爸也没用!”妈妈说。我听了立即抱住妈妈不放,直到妈妈一边指着我鼻子一边给我筷子才松手。然后奔向桌子像3天没吃饭一样饥不择食。等家人上桌,那桌上的10盘菜加起来只要5盘菜了。
这个春节真快乐,太热闹了,不知下一个春节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