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们一家一同去外面放鞭炮放完后我们一同看春节联欢晚会,到了午夜12点,我听到一声炮响,我们一家立刻跑去看,哇,礼花多的中央几乎成了白昼,而礼花少的中央却是一片乌黑,到了最后几分钟,全城一同放了五光十色的礼花。可美观了。
你们说,这个春节繁华吗?
过春节
千盼万盼,终于过年了。我高兴得欢天喜地!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所有的人都喜气洋洋的张罗着过新年……煮年夜饭、贴对联、购买年货……我们小朋友也不例外,盼望着12点的钟声。
晚饭过后,全家都其乐融融的看着春节晚会,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时而看电视,时而又跑到窗户旁“侦察”外面的气氛,时而又紧紧盯的墙上的挂钟,生怕午夜“12”点悄然的过去,心声随着钟声“滴答、滴答”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盼到了响起新年的钟声。
我一口气兴冲冲地冲上了楼顶,“哗”!看见天空中开始到处燃放起了烟花,黑色的夜幕犹如晴朗的白天。天空中的烟花就像各色的星星一样,不停地眨着眼睛。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夜色中像一朵朵鲜花争先恐后的竞争绽放着,有的像流星闪耀着耀眼的色彩,有的像闪亮照明弹“轰”的一声便把天空照得亮堂堂的,有的像“仙女”散花隆照了整个夜空,可美啦!
看着缤纷的烟花,我心花恕放地朝着天空兴奋地大声欢呼:“过年啦!过年啦!过新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