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时光作文
那个暑假将成为我最难忘的记忆!
刚开始我们还不太熟。在前面的一个多星期,我们甚至连话都没怎么讲。有那么几句话吧,还是因为天儿热,你不愿吹风扇坐到了我的前面,我正好那两天不是很舒服,很讨厌风扇不停地吹,叫你把风扇调一下方向,调到一个能吹到李娟但吹不到我的角度,因此我和你有了为数不多的几句对话。
转眼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我和你依旧不熟,但却因为换教室,好像慢慢熟络了起来。我们换到了紧挨厕所的那间小教室,你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听我和曦曦的对话,坐在前面的娟儿,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我注意到你在“偷听”我和曦曦的对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之后在一次化学考试的时候,你厌烦了你那个紧贴厕所门的烂位置,非要换位置,化学老师让你坐到我边上的位置,我瞬间把桌子竖了过来,不要你坐,但你还是坐了过来,还好的是,刚一会你就走了,我顿时别扭的心情烟消云散了,心里默默地长舒了一口气。很久没挨着男生坐了,而且还是个陌生的男生,当时的我心里很凌乱。
再后来,我们又换教室了。我坐到了角落里,左面是你亲爱的叶儿姐,而你亲爱的叶儿姐左面便是你。我从你身后进进出出,你又教我下暗棋,又把手机给我登QQ,给我听歌,给我打游戏,教我玩酷跑……我和你渐渐熟到了可以开开玩笑的地步。我很早就注意到你手上的链子,但一直没机会仔细看看它,我从你手上把它取了下来,玩着玩着就把它带回了家,若不是第二天你提起,我可能要等我看到它,才想得起把它换给你,没办法,很多事我很快就会忘记。之后,那根链子一多半的时候都在我手上戴着,直到,我看到了你手上的另一根链子,下面的结已经散了,我有心要把它编好,所以和你交换了。我们的补课渐渐接近了尾声,慢慢地,我开始爱上这次补课,想它迟点儿结束。
临近开学,我把作业都查完了,而你和曦曦却还有很多没完成。曦曦让我帮他抄英语,后来就是你让我伴你抄数学,抄……但最后,你的语文作业还是没人愿意帮你抄。记得在你求我帮你抄作业的时候说过,我帮你抄作业,就把曦曦送给我。我说,不稀罕。然后你又说把你送给我,我说,那就更不稀罕了。其实,不是不稀罕,是不能稀罕,不敢稀罕。
我们快乐的补课结束了,我们如愿到英语老师家做客,尽管在给老师开工资的时候,闹出了一段不太愉快的插曲,但总的来说,那天的我们是开心的。在途中,我和你亲爱的叶儿姐去帮程老大充话费,却不慎被你们遗忘,更着你的指引,我看到了天桥上等待的你。我跑上天桥,把张叶的书一股脑的塞给了你,就去追程老大了。到了上楼的时候,我已经累得不行,拽着你的书包,借着你的力上楼。到了老师家里,十二瓶啤酒不知不觉的被我们消遣完了。我本不想沾酒的,但后来想想,不喝可能以后会后悔的,也就趁着被她们发现的机会,拿起了酒杯。很高兴,在我坐到你后面的沙发的时候,你没有像她们一样起哄让我喝酒。想起你喝酒后脸红的样子,真真的搞笑,更无力吐槽的是,你的脸上脖子上全是红的,但鼻子却是白的。当时的你坐到了我的旁边,我看到你手上的链子,想起了我手上的链子,我摆动着手示意,你说,送给我了,我高兴极了。我感觉到你醉了,醉了就算了,还死活说下楼的时候要我背你下楼,不让曦曦背你,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但我还是很不好意思。
喝的毕竟是酒,我不舒服,就到李先生休息的屋里玩那堆好像叫积木的东西,我连着听到你问他们——茂利去哪儿了,之后就看见你走了进来,你禁不住我盛情的邀请,和我一样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和我玩起了“积木”,到最后还把我拼的火箭给拆了。我用拳皇把你给秒杀了,你用火影把我秒杀了,但冰山火人,你却玩不过我。
最后,我们离开了亮哥的家,在天桥上,我们分开了。
就这样,我快乐的假期就结束了,里面充满了有你的记忆。回想起来,里面充满了甜蜜。多么美好的时光啊,那么多的不可思议,从未想过能和你成为盆友,因此我十分的珍惜。就是不知道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对那段时光也珍爱有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