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长河波澜不惊的迈进2021年的门槛,新时代的嘹亮号角带着我们向中国梦奋发,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眼前一片欣欣向荣,我想起了母亲,想起了那位养育了我们 100 年的母亲,我期待着,期待着七月一日的到来,衷心为母亲献上一曲颂歌。
100 年的风风雨雨,100 年的励精图治。欣看今天,我们拥有的是丰硕的成果。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率领下浴血奋战,最终打败日寇,了蒋家王朝,建立了新中国。
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 年来,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
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这是何等伟大、何等光荣、何等艰巨啊!青少年朋友们,作为 21 世纪中国的主人,我们是否感觉到建设祖国的重任已责无旁贷地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既然是这样,我们还有什么时间去犹豫,去浪费?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努力吧!新世纪的宠儿,把我们的青春,把我们的生命,把我们的一切都奉献给党,奉献给我们亲爱的母亲!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一秘范文为大家带来的3篇《2023年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同上一堂思政课观后感》,能够给予您一定的参考与启发,是一秘范文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