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心得
队员们,当你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的那一刻,你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你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就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
每个少先队员都应该知道,我们少先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漫长的岁月中走过了一条光辉的道路。从童子团到儿童团到少先队,再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少年儿童队、少年先锋队,都是始终如一地为革命“准备着”! “准备着”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少先队都是中国革命的参与者,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我们学校的少先队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是各校的学习榜样,今天所获得的成绩,跟我们学校的领导对少先队工作的关心支持、各位老师的团结协作分不开的,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全校所有少先队员感谢你们:我们的好领导,我们的好老师!你们辛苦了!
队员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你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你们磨练羽翼;明天,你们就会搏击长空!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时候。我相信,在我们领导的关怀下,在我们老师的努力下,我校的少先队活动开展得更加多姿多彩,我校的少先队员更加的健康上进,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以上内容就是一秘为您提供的7篇《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个人观后感作文》,希望可以对您的写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更多精彩的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一秘。